close
抽完最後一根菸,我就斷了思念,
不完美的原來最完美,妳在天邊,我在眼前,最是遙遠,最是永遠。
而我成了北海濱的漁人,穹風中獨自留連。
捕捉思念。

說了不說卻又說著不想說的思念,
夢魂間往來纏綿。
誰的無盡眼淚落凝成一片海鹽,誰把邈邈海風哭訴成嗚咽眷戀,
望夫石不說思念,卻最思念。

不說誰來不說誰變的承諾裡不該思念。
海雨天風後安靜著的旋律成了我的語言。
問妳好嗎?問妳好嗎?
把妳最愛的骨瓷杯收進了廚櫃的邊緣,我在十月霜秋後與一地落葉共眠。
最難熬不是冬天,是今年冬天裡不見去年冬天那伊人。

斷了思念後捕捉思念,不說思念後才又思念。

穹風 2004.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