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20的速度打八分之一音符。
肯定這個是E key。
當然我們頭頂著是琉璃般那紅黑色焰火,這虛空,虛空。
輕易就尋找到了高腳杯,又輕易就打碎了高腳杯,
但我只選擇吞落妳用以迷惑我的身影。

最適當的樂器應屬Gibson出產的電吉他。
搭配得當便應該給予一泓長髮。
我還要夢見妳一次。
我還要還要還要還要還要夢見妳夢見妳夢見妳夢夢夢見見見妳妳妳一次。

麻煩來根無味的BOSS牌香菸,
我須抽吸盡了妳的脂粉香氣,方能睡去,睡去。
然後悄悄洗去妳的唇印,悄悄忘記,重頭。

廣場中央濺落幾滴紅酒的日子不遠,那是昨天。
solo著的吉他手抖晃肩膀,
黑絲裙擺依舊翩翩。
這是最後一場屬於我們的秀。
噓,只有我跟妳。

這麼相逢哪這麼相逢哪這麼相逢哪。
這麼別離哪這麼別離哪這麼別離哪。
牢牢記得綿綿密密唉唷般的迷惑唉唷般的迷惑。
我會思考想念或遺忘或眷戀或拒絕,等明天之後的明天或之後再之後的明天。
只是現在,何不趁現在?

……

……

我們跳舞吧。

穹風 2004.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